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客戶如果想要打造自己的應用程式,不一定要費時學習寫程式。我們集團在程式開發上已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幫助客戶設計人性化和美觀的手機版面,吸引更多用戶注意和提高下載率,以減低客戶自行開發的成本。

隨著智能電子產品的普及化,客戶可以將業務引入各大網絡平台,能夠增加產品與服務之曝光率。為了提高企業的業務發展,我們集團利用科技配合多種風格版型設計,找出最合適的應用程式方案與服務,令客戶獲得更大的銷量。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查詢。


閣下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感到興趣?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助你解決業務上的問題。歡迎預約時間會見進行免費諮詢服務,讓我們清楚了解您的真正需要及提供最合適的方案。

免費諮詢

應用程式設計主要分兩大類別:

手機應用程式

擁有一個品牌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Mobile App)能夠幫助擴展網上商業服務,為您的企業接觸更多的消費者。因此,及早開發手機應用程式絕對有利客戶的業務增長,使目標消費群體對產品更感興趣。

網頁應用程式

使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網已經成為最主要的上網方式之一。智能手機發展迅速,加速了HTML5在智能流動裝置上的發展,引伸至網頁應用程式(Web app)的開發。Web App 採用與網站相同的技術,支援各種流動裝置,提供用家與網頁進行大量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