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香港網頁:堅守初心 為客戶提供更優質超值服務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香港網頁:堅守初心 為客戶提供更優質超值服務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根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和《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關規定,香港網頁集團屬下公司——廣州艾拉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 近日香港網頁已收到由廣東省科學技術廳、廣東省財政廳、國家稅務總局廣東省稅務局聯合頒發的「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證書,這代表我司的綜合實力獲得權威認可。

尤為注意的是,由國家科技部審核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稱號,也是中國企業綜合實力評價最高的榮譽之一,以及國家對企業在科研綜合實力方面更為權威的評價。

香港網頁能夠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的認證,這標誌着香港網頁在科技創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科技成果轉化能力、研究開發的組織管理水平,以及企業成長性等多個環節,獲得相關部門的充分肯定,達到行業領先水平。

—–

香港網頁成立超過15年,致力為客戶帶來優質超值服務,包括網頁管理與寄存網站設計線上推廣應用程式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是每一位客戶開拓網絡商機的最佳夥伴。

香港網頁一直秉承著「客戶出發、商業分析、齊創共贏」的理念,精準分析客戶的真正需求,結合客戶行業與互聯網之間的關係,由網站開發,乃至網站完成後的營運和推廣,制定出一套最符合公司業務發展的互聯網服務方案,讓客戶能夠節省時間專心發展業務,

此外,香港網頁還為客戶提供終身免費電話支援熱線,客戶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和意見,均可隨時致電工作人員查詢查詢情況;全方位網頁管家服務,幫助客戶管理關於公司所有網上的營運,包括網站內容更新、一些網上營銷推廣功能,令客戶不用擔心網站資訊過於陳舊,而影響公司形象。

未來,香港網頁將堅守初心,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持續加大研發創新投入,不斷突破自我,積極為客戶開拓更多元化的服務領域,全心全意提供最佳的網站技術服務,幫助客戶隨時抓緊每個商機。

想了解更多關於香港網頁集團提供的網站服務,不妨直接聯絡我們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