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優化效果太慢有什麼方法解決

網站優化效果太慢有什麼方法解決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網站優化網站建設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網站都已經上線,誰不想自己的網站排在行業的前列。如果網站優化速度太慢,網站流量一直得不到預期效果,那就意味着網站優化失敗。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方法一:網站標題包含目標關鍵詞

網站標題需要包含目標關鍵詞,這個很多站長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在選擇目標關鍵詞的時候,你是否選對呢?是否篩選出與你目標一致的關鍵詞來創建內容呢?選擇目標關鍵詞的最好方法就是熟知用戶的意圖,再選擇用戶關注度較高的關鍵詞。

方法二:網站需要圖文結合

如果用戶打開你的網站時,發現全部都文字,相信他的絕對非常不爽,甚至直接關閉你的網站,以後都不會有打開的衝動。可想而知,圖文結合的網站是非常重要的,絕大多數用戶都不會耐心來閱讀大量的文本。選擇清晰且能表達網站重要內容的圖片,有時所帶來的效果是文字遠遠無法媲美的。

方法三:文章首段文字

網站軟文的首段往往是非常重要,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首段文字至少要包含一個關鍵詞,用戶在閱讀文章內容的時候,就能讓他們明白文章的大概內容,同時也能讓他們有繼續閱讀下去的興趣。

方法四:網站內鏈

優秀的導航設計能讓用戶在網站上延長停留的時間,提高其參與度。做好網站的內鏈,還能提高網站的價值和排名。在鏈接的頁面,記得放上網站內容相關的圖片,這樣對增加網站的用戶體驗有很大的幫助。

方法五:圖片的ALT標籤

優化網站的ALT圖片標籤,能幫助搜索引擎索引,畢竟搜索引擎對圖片是無法識別的,ALT標籤就是圖片表述,能讓搜索引擎知道這張圖片的內容是什麼,這張圖片有什麼用。

方法六:頁面加載速度

網站加載速度跟不上,及時網站優化工作做得多好,網站排名也是上不去,尤其是搜索引擎越來越重視用戶體驗的情況下。用戶一般是不可能耐心等待網站加載完成,除非用戶非常信賴你的網站。

網站優化並不是為了優化而優化,而是對網站進行正確的優化,提高網站的用戶體驗,以用戶為中心而優化,這樣才能網站的流量,獲得更好排名的機會。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