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當下流行趨勢 盤點那些極具吸引的實用網頁設計實例

緊跟當下流行趨勢 盤點那些極具吸引的實用網頁設計實例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2018年已經悄然過了一半,網頁設計同樣也湧現了新的設計趨勢。作為專業的設計師,自然也會想緊跟當下流行趨勢,設計既有吸引力又不失實用性的網頁啦!下面,我將為大家羅列一些關於WordPress網頁設計、電商類網頁設計、簡約風網頁設計、以及其它最新創意網頁設計等網頁設計的實例和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吧!
第一類:WordPress網頁設計
實例:Waaark
網址:https://waaark.com
緊跟當下流行趨勢 盤點那些極具吸引的實用網頁設計實例
亮點:美觀炫酷的流體特效
Waaark網站用到了不對稱網格,將頁面劃分成三個功能去,同時通過添加流體特顯,給用戶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和體驗,讓整個頁面充滿了趣味性。
第二類:電商類網頁設計
實例:Wanderlust and Co
網址:https://www.wanderlustandco.com
緊跟當下流行趨勢 盤點那些極具吸引的實用網頁設計實例
亮點:多樣的鼠標指針樣式
Wanderlust and Co針對每個視頻類別,配合不同的鼠標樣式,使用且貼心,但靠這一點就應該受到其目標用戶的喜愛。
第三類:簡約風網頁設計
實例:Fresh Fronks
網址:http://freshfronks.com
緊跟當下流行趨勢 盤點那些極具吸引的實用網頁設計實例
亮點:實物展示
簡約的字體排版設計結合產品的實物展示,使整個頁面顯得更加簡潔乾淨,而且還不失其實用性和創造性。
第四類:其他最新創意網頁設計
實例:Big Dropinc
網址:https://www.bigdropinc.com
緊跟當下流行趨勢 盤點那些極具吸引的實用網頁設計實例
亮點:極具視覺魅力的明亮配色
通過明亮的配色能吸引用戶對網站的注意力,而簡約的設計風格使頁面變得更加直觀實用,提升其好感度。
以上所介紹的網頁設計實例,或多或少展現了一定的網頁設計技巧,希望能為各位帶來無限的靈感,並創建出更加優質且極具吸引力的網頁設計。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